close

合購真的是一個害人不淺的東西阿

好多好物大家一起買就是省啊~不買可惜

哈哈~

 

第一次合購買的東西是今日密麻花

不過我覺得吃起來還好,對我來說粘牙

我比較喜歡吃田中進發的,鹹香的才對味

 

第二次合購就是得記的幸泡芙囉!

其實我覺得這家知名度好像沒有很高

會買純粹是當下很想吃泡芙

不過這一等也等了好幾個禮拜耶都快忘記了!

 

我訂了基本款:巧克力、草莓、香草

(其實也才四種口味啦!第四種是黑糖的)

 下一張(熱鍵:c)

外盒

 下一張(熱鍵:c)

內容:一盒有六個

 下一張(熱鍵:c)

每個泡芙都用個塑膠袋包裝著

 下一張(熱鍵:c)

拆開後撲鼻而來的香味讓我想到義美小泡芙

 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巧克力的內餡比較扎實,其他兩個都有點空洞

我覺得巧克力吃起來偏苦,不會很膩

草莓不太像草苺,味道反而像是覆盆梅的感覺

香草我覺得很好吃,只是內餡真的很空洞,吃完很不滿足啊!

 

小小一個,商家說:一個約 六公分 ,約±28

當個小點心吃不錯

只是我覺得沒有好吃到讓我想回購的感覺

想吃泡芙我應該還是會去彰化的亞米亞米買泡芙吃吧!

哈哈~純粹個人感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u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